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德江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新疆
个性介绍:

很少看电视

2006-05-06 1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一直没有看电视,有时甚至我都想把电视停了,一点也没有用。偶尔看的时候,晃若隔世。

我发现博客最差的一个功能就是搜索,搜索一个变通人的名子,根本没有可能,不过也许是我不太了解功能而已。

昨天跑了几个地方,终于买了个椅子。市的确不大,不过有些地方我还真是不知道。家具城到处都是化学品的味道,如果长期在这里,我肯定受不了。人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。在听商家报价的时候,根本不知道他的利润是多少,反正我觉得不太合理。一点也没有技术含量的东西哪里会那么贵?最后一想,大约是租金的问题,摊进去了。

最近美国一直要求RMB升值。以前不明白金融市场,最近一直看文章,一直在想:美国人的东西真那么复杂?我记当年上大学很令我失望,大学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子。依旧是考试,脱离现实的东西。老师也没给我们留下什么震撼力的思想。想起以前的一句话:大学之所以为大,在于大教授。可身边有吗?反而是一些烂七八糟的东西传到耳朵里。这么多年过去了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这几天难受坏了 下一篇:服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